•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8.08.09 - 2018.08.15

  • 礼包奖励

    金币*500 双倍金币卡4场*1

  • 兑换说明

    礼包兑换平台:安卓

    礼包有效期:2018.08.09-2018.08.15

    兑换方式:进入游戏,在游戏界面右下角菜单栏内点开“活跃度”按钮,在列表内找到“兑换码”,输入礼包的兑换码,点击“兑换”即可完成兑换,奖励通过邮件发放,可能会有5~10分钟的等待时间。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战塔英雄

《战塔英雄》游戏是蜗牛自主研发重磅打造的一款大逃杀类型的英雄对战移动网游。游戏以国际先进水平制作。游戏讲述了一群冒险者机缘巧合触发了时空裂痕,降临在一片充满魔法的大陆上。然而这片大陆充满了恐怖的魔法屏障,冒险者们为了生存,食物,资源而进行厮杀怪物的一场求生之旅,最后只有一队人才能逃出这片大陆,成为最后的幸存者。超大的场景地图,千奇百怪的生物,等待玩家去探险和征服,玩家扮演的角色所有装备都靠捡,各种强力技能。游戏采用暗黑美式卡通风,魔幻暗黑,美式卡通,线条造型夸张,块面感强烈,色彩丰富,特效技能华丽震撼,魔幻风格的场景代入感强烈。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