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8.06.22 - 2018.07.22

  • 礼包奖励

    梦想企鹅*1 企鹅饰物*1 企鹅变异法典*1 一袋铜币 还童丹*5 宠物经验心得*2 藏宝图*1 蓝宠玉*1(物防) 红宠玉*1(物攻)

  • 兑换说明

    礼包有效期限:2018年6月21日00:00至2018年7月22日24:00 

    礼包使用方法:

    1、下载并安装《梦想世界》手游客户端,进入游戏;

    2、长按主界面的【奖励】图标,在界面输入兑换码,即可获得礼包

    礼包激活条件:该礼包与其他新手礼包只能选择使用其中一种类型,且每名角色仅可使用一次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手游,2016趣味策略回合手游大作,九大职业百种招式任你挑,上百种独特宠物,天生技能独一无二。迷宫探险、智斗摇钱树、穿越三国,缤纷趣味副本,奖励不停,乐趣无限。选帅比美,人人有份;语音聊天,快乐社交。酷炫的技能特效,天马行空的场景,休闲放松的玩法,让你随时随地开启一段梦想旅程!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