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8.06.15 - 2018.09.14

  • 礼包奖励

    30W银两 锤炼石*1 升星礼包*2 大月华液*10

  • 兑换说明

    有效时间:2018年6月15日11:00---2018年12月30日24:00

    使用方法:

    1.领取礼包码,;

    2.下载《水浒Q传手游》,下载地址:http://wwwapi.15166.com/download?game=shqz&cid=m;

    3.进入游戏,在应天府找到NPC领奖大使,点击NPC,输入礼包码即可。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水浒Q传手游

十年水Q,盛世归来。回合必玩典藏手游《水浒Q传手游》,由奥飞旗下火石工作室原班人马打造,本色还原水Q经典。是一款继承了《水浒Q传》端游经典玩法,并融合手机游戏特性的Q版回合制MMORPG手游,也是2016年广受回合制玩家期待的手游。游戏秉承一贯的Q萌画风,为玩家打造聚义江湖,快意恩仇的全新水浒世界。经典5职业重出江湖:剑客、医生、猎人、术士和道士五大职业携三系技能首发出战与你共闯莫测江湖。神兽萌宠进化合成、108星将轮番助战、排位竞技巅峰对决。还你原汁原味的水Q经典。十年回合积淀,再现水浒荣光。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