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8.06.15 - 2018.10.31

  • 礼包奖励

    万能金卡*3 100体力*2 绝尘雪晶*2 王级宝石箱*2 橙色装备进阶宝箱3 超级能晶*261

  • 兑换说明

    礼包兑换方式:进入游戏内后→点击右上角的福利→选择礼包兑换→在兑换框里输入兑换码后进行兑换。

    同类礼包只可领取一次

    有效日期:2018/10/31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超级英雄

《超级英雄》是一款由国内顶尖手游团队打造的首款冒险卡牌手游。

宇宙是造物主从一个奇点以大爆炸的方式制造出来的。在造物主的调节下,宇宙以可控的速度膨胀分裂,最终形成了四个平行的宇宙,他们分别是理性宇宙、灵性宇宙、元素宇宙和力量宇宙。每个宇宙都有一群拥有特殊能力的守护者,这些守护者被统称为“超级英雄”。狡诈之神洛基,通过虫洞穿越到文明程度最低的力量宇宙,散播了威力巨大的瘟疫“灰雾”,企图将世界毁灭后建立新的宇宙秩序。为了遏止病毒的蔓延,探索解除病毒的方法,各个平行宇宙里的超级英雄纷纷穿越到力量宇宙寻找线索。一方面,这些超级英雄要努力发现病毒背后的秘密及根治方法,另一方面,他们也要与其他宇宙的英雄竞争以求将宝贵的治疗资源带回自己的宇宙。而你,正是一个来自理性世界的探索者。你需要召集来自不同平行宇宙的超级英雄,与他们一起,组成超级联盟,寻求遏制瘟疫的钥匙,击败洛基的阴谋,为拯救平行宇宙不停战斗!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