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8.05.23 - 2018.06.29

  • 礼包奖励

    战意限号不删档激活码

  • 兑换说明

    1、激活码可以激活战意不删档测试资格。

    2、一个激活码只可以激活一个网易通行证,通行证一旦激活则激活码失效,无法修改激活帐户,请谨慎操作。

    3、您需要同时完成激活码输入和配置检测,才能完成激活。

    4、您可以关注战意官方微信、战意官方微博、合作媒体参与对应的活动获取激活码,没有激活码可以https://z.163.com/permanent/填写问卷申请。


  • 游戏介绍

战意

《战意》为网易旗下“不鸣工作室”历时4年打造的3D战争网游。其基于明代背景,让玩家在游戏中征战四方、纵横沙场,还原了宏大的冷兵器战争世界。《战意》的核心玩法将即时战术与动作相结合。玩家可以在战场里英勇拼杀,也可以排兵布阵、指挥军团战斗。游戏使用较低的第三人称视角,具有高度战场代入感,既有灵活的、极富真实感的单武将操作,又有策略向、军团指挥上的变化和挖掘深度。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