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8.04.27 - 2019.04.27

  • 礼包奖励

    大型生命药包*1 大型魔力药包*1 1.5倍经验药水*1 传送卷轴*10 卓越一击卷轴*1

  • 兑换说明

    使用步骤:

    1.点击http://dts.37.com/前往官网注册账号创建角色;

    2.登陆进入游戏后--游戏到达33级,点击游戏右上角“奖励大厅”--点击“激活领取”--输入礼包兑换码即可领取。

    【注意】每种激活码只能使用一次,不能重复使用。领取激活码一天内不进行激活的激活码将进入淘号系统。

    运营平台:37游戏

  • 游戏介绍

大天使之剑

《大天使之剑》是一款西方魔幻题材ARPG网页游戏.十年经典,追忆昔日兄弟游戏.《大天使之剑》现开启全新职业“圣导师”为攻城战量身定做的圣导师,以强大的团队作战能力和充满诱惑力的宠物系统为所有人展开了一幅巨大而绚丽的攻城战蓝图.得圣导者得天下,你准备好了么!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