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8.04.27 - 2019.05.01

  • 礼包奖励

    仙玉*50 东海龙王碎片*3 金币*3w

  • 兑换说明

    使用平台:

    ios:4.19上线领取

    安卓:4.26上线领取

    有效期:20018.4.10-2019.5.1  

    使用方法:进入游戏 - 点击头像 - 点击右侧兑换码标签 - 输入兑换码即可

    备注:每个角色只能使用一次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轮回诀

 游戏背景

天帝登上天庭宝座以来,仙人妖三界欣欣向荣,四海升平。正当天帝沉醉在和平的假象里时,妖族却在暗中蠢蠢欲动,金翅大鹏,牛魔王,齐天大圣率领大军对天庭发动了突袭。在太白金星和贪狼星君的帮助下,天帝逃出了御座却被打落到凡间,而金翅大鹏鸠占鹊巢,自封为天庭之主,凡间危在旦夕……流落在凡间的天帝决集结队伍,反攻天庭夺回宝座。

妖族作乱,天界沦陷,人间危在旦夕……落难凡间的天帝如何重返天庭? 完美世界2017倾力打造,东方神话动作手游《轮回诀》袭来!你将扮演史上最年轻的玉帝,以第一人称视角体验到仙、妖、人三界的爱恨情仇。 错综复杂的角色关系,跌宕起伏的波折剧情,环环相扣的主线任务……一个全新的东方神话世界即将诞生,而这个世界,就由你来主宰。

《轮回决》是一款以东方神话剧情为蓝本打造的原创IP手游。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登上天庭宝座的玉皇大帝,以第一人称视角体验仙、妖、人三界的爱恨情仇。错综复杂的角色关系,跌宕起伏的波折剧情,环环相扣的主线任务,这些统统都能在《轮回决》游戏中一网打尽。还不来下载轮回决扮演玉皇大帝吧!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