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8.04.12 - 2019.06.30

  • 礼包奖励

    5级:焰火·星汉灿烂*10、神农秘药*1; 10级:海珠断续膏*10 、姑射百草酿*10、优惠券·新手游康包*1; 15级:六道轮回*1; 20级:水玉清心散*10、琅琊承风酒*10 、坐骑:桂子飘香*15天; 30级:五贝回魂丹*10、 青丘九花露*10、 2.5倍经验符*3; 40级:画卷飞行符*3 、红线*2; 50级:优惠券*五十武库、 苍狼啸月*15天、锦园春光环*7天、优惠券·月钻*2、粉翅膀体验券*7天;

  • 兑换说明

    进入游戏后,点击小地图右下角的奖章按钮,选择新手序列号奖励,输入奖励序列号,即可激活奖励,游戏内另有新手成长全套装备和进入游戏后,点击小地图右下角的奖章按钮,选择新手序列号奖励,输入奖励序列号,即可激活奖励,游戏内另有新手成长全套装备和物品赠送。(本序列号不可与其他新手奖励同时使用)物品赠送。(本序列号不可与其他新手奖励同时使用)

  • 游戏介绍

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以东方上古玄幻神话为背景,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突破传统网游战斗为王的理念,开放式的为玩家提供了多种终极追求,并给予玩家个性化定制成长方式的自由,让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精彩。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