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8.04.02 - 2018.04.30

  • 礼包奖励

    绑钻*200 高级经验瓶*200 高级升阶卡*500 金币*1000000

  • 兑换说明

    有效期至4月30日

    礼包用法:点击主界面左上角“活动”,找到对应的兑换码兑换框输入兑换码。提交成功后,奖励将自动发放到背包。

    注意事项:

    1.单个角色每种激活码仅限使用一次。

    2.激活码需在兑换框内成功提交。该激活码兑换框显示时间结束,则激活码无法兑换。

    3.激活码兑换奖励,以对应激活框内显示奖励为准。

    4.单个激活码具有唯一性。

    5.激活码解释权归【兵器少女】运营团队所有。

    6.安卓、iOS通用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兵器少女

 你在这个游戏里是一个兵器收集狂,有一天你发现自己收集的兵器全部变成了妹子……假如这些妹子统统都是你的妹妹,假如这些妹子都是兄控,假如好感度达到一定程度就可以攻略,假如攻略成功就可以结tui婚dao,假如结婚以后有福利……你!绝!对!会!来!玩!这!款!游!戏!对!吧! 说吧,少年,你喜欢哪种类型?温柔?傲娇?三无?腹黑?呆萌? 什么?你说你不喜欢妹子?!Σ( ° △ °|||)这……那汉ji子lao我们也准备了几款…… 想看百合福利只要主角选妹子就行了这种事我会说?你太小瞧我了!啊咧?⊙▽⊙ “来吧,中二的少年,拿起你的武器与我战至最后一刻吧!”——青龙 “如果有达成理想的机会,一定要牢牢抓住,不要放手!”——湖中 “我的剑气所至,都是杀戮的光芒。”——天丛云 “我是数珠丸,我正在发呆,哦不,正在思考中,不要打扰我!”——数珠丸 其实这简介什么都没说(掀桌)!你想这么说对吧?我就是什么都不说~你能怎样~(doge脸)想知道游戏到底怎么样,自己进游戏体验喽~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