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8.02.09 - 2018.08.08

  • 礼包奖励

    钻石*100 金币*1500 彩虹魂*500

  • 兑换说明

    使用方式:进入游戏主界面→点击右上方“设置选项”→选择兑换礼包→输入礼包码→输入框点击确认或点击完成→福利领取成功

    使用范围:安卓服务器

    注意事项:同一条礼包码只可使用一次;同一账号只可兑换一次该礼包码。

    有效期至2018.8.8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英灵召唤师

《英灵召唤师》是一款由上海龙掌网络开发,上海亿马联盟发行的一款“二次元+TCG”的手游。

游戏中,玩家需要通过收集各种角色的卡牌,围绕自己心仪的英雄进行套牌的构筑,以此进行战斗和互动养成。作为“召唤师”的玩家,将带领风格各异的英雄们前往不同时空的大陆进行冒险,甚至与其他“召唤师”彼此战斗。世界首款竖屏高速对战TCG,全球首创百变走位心理战。正统TCG,丰富的战场组合技让游戏节奏跌宕起伏,变幻无穷!五大属性、十大英雄,各具特色的人物有着各自迥然不同的战斗风貌。酷炫的终极技能卡牌搭配上英雄装备,在无限的自由度之中极大的扩展了构筑深度。经历丰富的剧情,与女主角建立深刻羁绊。通过剧情与每日的约会养成互动,甚至还能免费获得专属福利!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