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11.15 - 2018.01.31

  • 礼包奖励

    大量经验礼包 龙珠*1 流星卷*1 +3雪脂马礼包*1 银两*10000

  • 兑换说明

    礼包针对平台(ios|android):官服安卓和appstore服可用

    兑换有效期:2017.11.15-2018.1.31

    礼包使用方法:登录领奖平台(http://hd.kdzf.99.com/lj/)—>激活框中输入激活码及对应区服帐号—>领取成功—>上线于游戏内邮箱内接收物品—>背包内确认物品。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口袋征服

《口袋征服》由成功运营13年的经典武侠端游《征服》改编而成。游戏以微操武侠、滑屏对战为特色,为玩家营造出一个自由开放、没有套路的指尖江湖。

微任务设计,日常零跑环,上线开打就是爽!真人无限制自由PK,享受任性虐菜快感!千人同屏火爆帮战,有兄弟无畏树敌无数!创新真实交易系统,打怪爆红名,有玩还有赚!

还在等什么?快来玩一款打破套路的泄压武侠手游吧!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