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09.04 - 2017.10.04

  • 礼包奖励

    激活码*1

  • 兑换说明

    使用方法:关注《潮人篮球》手游官方微信(微信号:chaolan163),点击菜单栏“先锋体验”按钮,选择“兑换码激活”,即可进入兑换码激活页面。输入您的手机号、手机验证码、兑换码,点击领取激活码。

    兑换激活码成功的玩家,将在9月7日收到短信推送下载地址,可提前预下载游戏。

    9月7日开启下载后,可再次从微信进入激活码兑换页,输入手机号、手机验证码、兑换码,进入下载页面,请妥善保管您的兑换码和激活码。

    本次《潮人篮球》先锋体验iOS机型要求:iPhone 6及以上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潮人篮球

《潮人篮球》是网易首款篮球竞技手游,主打3V3对战,并拥有排位赛、特殊联赛和激情SOLO等多种玩法。实时竞技、街头赛场、个性球员,让篮球游戏更自由。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