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08.29 - 2017.12.31

  • 礼包奖励

    3级宝石盒*1 初级强化石*5 三品凤羽*10 三品龙鳞*10 1万灵气*5 1万铜钱卡*5

  • 兑换说明

    有效期:2017/12/31

    兑换说明:进入游戏后,在游戏主界面点击“福利”图标,在弹出的福利界面选择“激活码”,然后输入礼包码,点击领取礼包即可

    适用平台:安卓

  • 游戏介绍

封神西游

《封神西游》是2017年度唯美画风西游MMO大作,以独特唯美的画风,开启全新手游的MMO新时代。 特色符文系统,玩法多样。 封神西游下载后,阵营对抗,策略比拼,玩转全民PK。酷炫坐骑,法宝相随,带你君临天下。 浪漫结婚系统情缘相伴,多种多人竞技痛快挑战!

"一念生,百世枯寂。眸光转,沧海桑田————《封神西游》 古有传说,有仙人,有走兽。三界混沌,盘古开天。爱恨情仇!!神仙真的无法恋爱? 甘愿流转三界,只为红颜忆倾城。 《封神西游》仙魔神话,传世经典2D回合制鸿篇巨制。剧情、玩法、坐骑、翅膀带给你不一样的西游体验,带你穿越时间,与众神共享神话! 俺老孙来也!别缩话,下载封神西游,快上筋斗云!!!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