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11.23 - 2018.12.22

  • 礼包奖励

    金币*8888 木材*100 灵感平底锅*2

  • 兑换说明

    适用平台:安卓

    有效时间:2017年11月23日-2018年11月22日

    使用方法:进入游戏,点击右上方商店图标进入商店,在上方激活码处输入激活码即可领取礼包奖励。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小小航海士

这是一款超好玩,但超~~困难高自由度的大航海单机游戏,多达上百个主线与支线剧情等待你去探索!

你作为一只舰队的船长,不光要通过买卖商品,完成委托赚取资金;还要为你的每艘船的各个船舱安排海员进行工作;率领舰队探索未知海 域,发现各种神奇的宝藏;和为非作歹的海盗展开殊死搏斗,还需要为了维护世界和平讨伐巨大的海怪……

新的DLC版本增加了水手们喜欢打的"灵觉牌",开放了新的先民航路4X9个大区域, 新增10w字剧情任务, 提供4艘新船, 并重做了训练室和厨房. 增加新船舱类型"作战室", 还新增了随历史时间发生的历史挑战! 一起来体验喵特兰提斯大陆和先民们离开宝蓝大陆的真相吧!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