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07.20 - 2017.09.17

  • 礼包奖励

    知秋时装体验券(男)*1或婵娟时装体验券(女)*1 召唤兽:至尊包*1 师门贡献*100万 使用次数120次的孔明灯(新手物品,禁止交易)*1 飞行驭器妙音彩鱼体验券(3级)*1

  • 兑换说明

    所有时装券均为48小时有效期。对应时效时装使用有效期30天,显示有效期7天。

    使用说明:

    【预约使用】

    7月17日中午12点至7月21日上午10点之间,可以在新服【指点江山】进行预约,选择服务器,创建角色,登录游戏后,可以输入预约序列号完成预约。

    7月21日中午12点开服后,可前往东海渔村(216,82)找NPC推广大使领取奖励。

    【直接使用】

    如果没有在新服预约期间登录预约,可以在新服【指点江山】开服后,前往东海渔村(216,82)找到NPC推广大使,输入预约序列号可以获得奖励。

    有效期:2017年7月17日至9月17日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大话西游2口袋版

《大话西游2经典版》是网易出品的国人精品RPG网游,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大话西游2017嘉年华情义来袭,一场精彩无限的线下千人狂欢聚会等你参与!无差别PK赛火热打响,给你舞台,全民来战!《青春十五话》情义上映,讲述动人玩家故事!新口袋版全平台公测,手机上也能玩大话2了!周年庆典与你相约江湖,海量福利虚席待君至!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