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09.24 - 2017.10.22

  • 礼包奖励

    强化石:100 单次炸弹券:1 体力丹:1 元宝:50

  • 兑换说明

    礼包使用说明(领取礼包的步骤及方法):登录游戏后点击主界面角色头像下面的小齿轮进行礼包兑换。

    礼包适用平台:手游全平台

    礼包有效期:2017年9月22日-2017年10月22日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十万个冷笑话番剧版

《十万个冷笑话番剧版手游》是一款首个番影游联动游戏项目,该游戏是一款恶搞向的卡牌收集养成对战手游,游戏中隐藏着许多不走寻常路的玩法需要玩家自己去发现,和传统的卡牌对战手游截然不同。

【经典形象,全新升级】

十冷系列中拥有令人惊讶的庞大人物体系,很多经典人物已经变成一系列网红,例如哪吒,大娃等,这些超经典人物角色全部进入到全新十冷手游升级为超精美的动态立绘形象,这也是奥飞再次官方对十冷角色全新升级。

【专属剧情,脑洞大开】

玩家对于全新手游一直抱有期待,所以奥飞游戏集合全集团力量,结合有妖气十冷最新漫画、动画、大电影等的全新内容,在新手游中集合大量爆笑梗,碰撞出无数新脑洞,加上原著作者寒武亲自监制,绝对的百分之百还原十冷文化精髓。

此次,作者寒舞还大量创作了全新手游的专属剧情:

热播番剧《十万个冷笑话》突发意外,鸟不拉屎大王居然轻松的毁灭了地球,导致番剧提前播放结束.面对这场意外,你需要帮助化身为角色的作者寒舞,去番剧中找寻这场意外的源头.拯救番剧……

首先要面对的第一个难题就是:福禄小金刚不见了…

【电影素质,诚意之作】

奥飞游戏为了更好的还原十冷IP,对全新游戏的制作精益求精,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团队不惜成本的聘请了国内顶级的电影武指和影视美术团队,以电影分镜的形式制作游戏中角色的动态技能,这个在中国动作卡牌的研发历史来说也开创了先河。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上方十万个冷笑话番剧版下载哦!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