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06.15 - 2017.12.09

  • 礼包奖励

    元宝*50 仙魄*3000 铜钱*100000

  • 兑换说明

    使用方法:

    1.点击主界面右上方的齿轮按钮,之后点击兑换码按钮,在输入框中输入或粘贴礼包码,点击确定即可兑换,礼包将以邮件形式发送;

    2.兑换礼包后将存在一定延迟,通常进行一场战斗或重新登录后,即可收到礼包码邮件;

    3.在邮件中提取礼包内容后,除元宝与铜钱外的其他道具将进入包裹(包裹在角色等级达到4级时开启)。

    适用平台:安卓、iOS 10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封神召唤师

手握召唤神将之力,再次掌握命运之刻。 游戏故事由九尾狐妖苏妲己企图复活蚩尤开始,继承女娲血脉的召唤师被赋予召唤神将的力量,凭借神符召唤封神榜上赫赫有名的千古战将,建立深厚羁绊,与邪崇对抗,改变命运。 通过对神将的收集,玩家最终将拥有贯通古今的“封神榜全卷”。同时,丰富的社交玩法不仅融入时下流行元素,更打破服务器屏障实现跨服联动,“大世界互动”的概念给经典题材注入时尚活力!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