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05.09 - 2017.05.17

  • 礼包奖励

    钻石*300 金币*10000 金钥匙*1 会员经验*300

  • 兑换说明

    使用方法:请先 下载游戏,进入游戏主界面上方点击“人物头像”→点击“福利”→点击“兑换码”→输入兑换码领取。

    使用期限:2017/05/10-2017/05/17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冒险王3D

格兰德大陆世界六大地图主题与风格各不相同,四季田园、藏宝海湾、冰封雪原、魔法密森、灼热沙漠、彩云公园,每个区域都有相关的副本与BOSS,变异?阴谋?战斗!都会随着剧情与任务慢慢展开。

现阶段开放的三种职业剑客、魔术师、猎人,他们的职业的技能各不相同,特点鲜明,无论是远近战物理攻击,还是强大的魔法攻击,在游戏中都极具操控感与打击感。除每个职业主被动各4种技能外,还有15种独特属性的技能石可镶嵌到不同技能上,使整个技能系统千变万化,PK更具策略性。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