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04.01 - 2017.05.31

  • 礼包奖励

    体力酒*5 仙女飘带*10 神铸铁*1 99朵玫瑰*1 高级铜币卡*5

  • 兑换说明

    应用平台:安卓

    有效期至:2017-5-30 23:59:59

    服务器:全区全服

    使用方法:全服通用,同一角色仅能使用一次同种激活码。主界面右上角福利选项,点进去;有个领取礼包,通过兑换码在此兑换.

    下载地址:http://www.910app.com/apps/download/2332

  • 游戏介绍

玄天神魔录

《玄天神魔录》游戏拥有丰富的PVP内容和纯正的仙侠风格,七剑下山、仙女神交、无敌剑魂、炫酷坐骑,多种技能装备让玩家畅享视听觉的新派盛宴! 仙女掠夺,谁将获得最艳女神!霸气飞行坐骑,让你傲视全服称霸天下!跨服战场,开辟团战新天地。帮派攻城,百人团战抢夺王城。喜结连理,情缘副本双人世界。百变时装,神兵光武拉风全场。玩家不仅可以在游戏中勇夺极品装备,还能与战友进行真人语音,交友游戏两不误!一起享受一场轰轰烈烈的战役吧!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