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大富豪2

** 亲耐的老板!欢迎来到2015年最火爆的商战游戏《大富豪2:商业大亨》!

** ** 在这里,可以体验最真实的模拟经营,参与贸易大战,称霸全球商海!

** 【游戏特色】 

◆超棒的商业设计! 三十六种店铺,十八种建筑任您搭配,打造最具个性的商业圈!

◆超赞的商业头脑! 通过巧妙的规划与布局,最大限度地发挥建筑的价值及规避竞争,彰显您的睿智与才华!

◆完善的成长体系! 从游戏主角,到公司店铺;从部门员工到商业团队,几乎每一个场所和角色都有期相应的属性和等级,每一次级别提升都会有对应属性提升回馈您的辛勤付出!

◆独创的多人商战! 无论是组队多人副本之“决战商海”,还是多人PK团战之“商会竞技”,都能让您体验与商业伙伴决战商海的快感!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