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12.12 - 2017.12.07

  • 礼包奖励

    金币:68 星辰:2000

  • 兑换说明

    使用办法:进入游戏后打开左上角活动面板,在礼包卡兑换中输入礼包卡号即可;

    注意事项:

    1、不同类型的礼包卡可重复使用;

    2、同一类型的礼包卡每月只能使用1次;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萌宠大爆炸

红遍全球的虚拟现实抓宠手游玩法,登陆中国。准备出发了,各位冒险家!

真LBS+AR,打破虚拟和现实的边界,开启两个世界的探索和冒险之旅!

中国神兽,西方圣兽、北欧巨兽、远古恐龙、可爱萌物……无数萌宠出现在真实世界的各个角落。行动起来,各位冒险家!系好鞋带,拿起手机,去勇敢地邂逅和捕捉身边的萌宠,让它们成为您的伙伴,让它们与您并肩战斗,让它们成为您和朋友互动的使者。加油,各位冒险家!去追寻您的萌宠伙伴,让您身边的世界充满梦幻与传奇!

游戏会获得您所在的地理位置,在和现实地理对应的虚拟地图上生成可供抓捕的萌宠点,可供采集的资源点,可供对抗的斗场点。当您在现实世界行进探索时,您会发现这些交互点,从而开启虚拟和现实融合的互动体验。

游戏融合了轻度养成和互动体系,您可对独具中国风的精灵萌宠进行培养,感受传统文化元素融入现实的乐趣!您也可选择与一只北欧神兽结为挚友,与它共同一心、充分享受并肩作战的热血。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