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11.07 - 2016.12.31

  • 礼包奖励

    精良 锻炼之剑*2 精良 锻炼锁子甲*2

  • 兑换说明

    礼包说明:

    1、礼包领取方式:“菜单”-“其他”-“活动序号”

    2、领取注意事项:

      1)出现“礼物已发送到礼物盒中”,表示礼包兑换成功,请在“菜单”-“礼物”中领取物品;

      2)出现“礼包不存在,没有此礼包码”表示礼包码不存在或已被使用;

      3)10分钟内最多只可连续领取3种礼包,当出现提示:“活动序号确认中,请稍后重试。” 即表示防盗刷机制启用,暂时无法领取礼包。

    有效期至:2016.12.31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战斗吧蘑菇君

  国民级回合制手游《战斗吧蘑菇君》王者降临,其革新的回合制玩法,丰富的游戏内容,带你重新定义回合制RPG。拥有绝无仅有的参战系统,让你不必再独自冒险!摆脱体力限制的束缚,随时随地都能痛快战斗!上千种武器技能搭配,600余种外观装扮打造个人独有造型!

  在中古世纪《战斗吧蘑菇君》的世界里,出现了许多危害人们生存的野兽,为了抵挡野兽的伤害,人民群众集结起来成立了罗格雷斯王国,并一起组织了【猎人协会】,玩家将以一名冒险者的身份进入游戏,并在游戏中担任起驱逐野兽的猎人一职,成为一名罗格雷斯的守护者。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