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10.11 - 2016.12.30

  • 礼包奖励

    金币*300000 体力*30 中经验瓶*50 初级升阶卡*30 普通经验卡*50 普通饲料*100

  • 兑换说明

    使用说明:进入游戏内,点击“精彩活动-激活码”,找到对应的激活码兑换框输入激活码。提交成功后,奖励将自动发放到邮箱。

    有效期:至2016-12-30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超能继承者

首款青春动漫偶像3D手游震撼来袭!李雷韩梅梅在异次元世界再续前缘,哆啦A梦与大雄继续并肩作战,更有众多青春期动漫英雄齐聚一堂伴你踏上不一样的超时空冒险传奇! 超多风格动漫剧情,知名声优倾情演绎,潮流漫画与经典动漫一网打尽,电影级画质让二次元世界不再遥远。潮爆实时弹幕系统,边打边看还能无节操吐槽,有同伴,不孤单!内置顶金币、红白机卡带收集等无数经典小游戏,更有丰富交互系统让冒险旅程更有趣! 追寻青春回忆,引爆动漫激情,让《超能继承者》与你同行!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