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09.27 - 2016.12.31

  • 礼包奖励

    金币*10000 钻石*20 棒棒糖*5

  • 兑换说明

    使用方法:【进入游戏】→【点击主面板左侧“活动”按钮】→【找到“礼包兑换 女神回礼”】→【输入兑换码,点击“领取”】

    领取提示:同一批次的兑换码只能兑换一次。

    有效时间:2016年9月26日至2016年12月31日

    适用平台:iOS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花语学园

现实和梦交迭,却始终无法逃脱命运之圆。 传说很久很久以前,花神阿妮塔和魔界王子安迪相恋,然而她却被魔界王子所迫害,失去花神印记,堕入人间。从此花儿不再说话,再无花语结晶。 随着时光流逝,星辰与日月交叠更换,人类文明崛起又衰败,钢筋和水泥筑起城池,又被新兴材料摧毁,花语石的力量被科技湮没。花神和魔王的爱恋故事被人们口口相传,又渐渐遗忘。那些存在于传说中祈福的力量,也仅仅只是传说。 我们的主角正生活在这个科技高度发达的时代。在一场事故中失去了双亲,也失去了过去的记忆的主角,遇见一个年纪相仿的、自称是管家的人。虽然这个人对过的事沉默不语,但却出现了正确的时间,握着主角的手,牵引主角回到了普通的生活。 于是,作为一个普通大学生的主角,如愿以偿踏入花语学院,专攻花语石的课题研究。因为花语石这种绝迹的宝物,对主角来说,有一种致命的吸引力。然而在开学第一天,却遇到了匪夷所思的事情:开花仪式上,获得的黑色晶体究竟是偶然还是事件的开篇? 开花仪式上出现神秘花语石疑团重重;只存在古书中的花语石频繁出现在人间;可爱萝莉又是为何变得霸道蛮横;反转、再反转,这一切,是早已安排好的惊天密谋,还是辗转千年的命中注定?随着主角触发记忆深处的线索,寻找花神印记,隐藏在传说背后的真相被一层一层剥开……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