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09.13 - 2016.10.10

  • 礼包奖励

    金叶子,108 银币,108888 道具:聚宝金鼎-甲,5 道具:金钥匙-甲,5 道具:豆沙月饼-甲,3

  • 兑换说明

    礼包使用方法:进入游戏,在页面“首页”右下角点击“设置”,在设置界面内“点击输入兑换礼包CD-KEY”中输入您的礼包码,即可成功兑取礼包。

    有效期:至10月10日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大掌门

这是全球首款将卡牌、角色扮演、策略等因素完美融合的武侠题材手机游戏。 在游戏中您可将数百名大侠纳入麾下,书写属于您的江湖情仇。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游戏全景展示波澜壮阔的快意江湖!完美的弟子养成体系,独特 的缘分组合设定,丰富的江湖故事情节,为玩家呈现出引人入胜的武侠体验。武林代有人才出,尽收麾下走江湖,闯过一个个江湖难关,挑战魔教势力,参加一场场 论剑比武,最终立于武林之巅!

游戏专区:http://dzm.18183.com/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