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游戏介绍

狠西游

  官方正版同名手游《狠西游》集人气动漫、热血高校、动作RPG、角色养成和多元化玩法等于一身,讲述了师徒四人燃劲十足的高校生活,游戏画风结合中国传统元素与现代写实手法,完美融合传统与时尚人物,战斗场面也百分百复刻原著,形成独具特色的“狠别致”风格。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感受到时尚典雅的游戏画面,包含了校园、城市、郊区、天宫、沙漠等3D世界,精彩绝伦的副本剧情,永远未知的淘宝,模拟考的排名竞争,步步惊心的经书速递,行侠仗义的斩妖除魔,古怪业务的百变妖仙,热血沸腾的大闹天宫,乐趣横生的疯狂宠物城,友情第一的帮会活动。通过游戏,玩家将与帮会的好友建立友谊,体验感人至深的剧情,领悟英雄的真谛。战胜各种妖魔鬼怪,最终拯救现代世界,成为真正的英雄。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