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07.28 - 2016.12.31

  • 礼包奖励

    金币*10万 钻石*58 2星绿色战术手册*1 常规枪碎片包*3

  • 兑换说明

    领取步骤:游戏主界面右侧点击“福利”按钮,点击“礼包”,输入兑换码,即可获得奖励。

    兑换有效期:至2016/12/31

    适用平台:百度平台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合金弹头OL

 由SNK官方授权、触控游戏发行的战争题材射击手游《万能战车之合金弹头XX Online》(以下简称为《合金弹头OL》)震撼来袭。时值合金弹头游戏20周年巨献,《合金弹头OL》将以手游的形式让广大玩家重温这一经典射击游戏的魅力,精英人物战场云集,正邪较量、战火重燃。

 《合金弹头OL》手游根据街机经典射击名作《合金弹头》改编而成,游戏制作团队高度复刻原作中的经典剧情与内容,以剿灭MORDEN元帅的叛乱行动为开端,将合金弹头游戏中经典的关卡场景、角色、战车载具、枪械武器一一还原,原汁原味的街机体验,画面更加细腻精致。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