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08.04 - 2016.11.04

  • 礼包奖励

    10000金币 精锻面甲

  • 兑换说明

    注:与其他渠道独家礼包互斥。自身互斥。

    兑换码领取方式:在游戏主界面左下角点击【菜单】→【兑换码使用】→【输入兑换码】(兑换码不区分大小写)→兑换成功后,在主界面左下角【集会所】→【邮件】中领取对应礼包内容。

    有效期:2016年8月4日00:00 至 2016年11月4日 24:00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螺旋境界线

《螺旋境界线》是由上海云螺(Kumora)开发的一款国产日系RPG手游。游戏最大特色就是独创了Ring Out的战斗玩法,一改过去手游无脑拼数值的单调过程,每场战斗都将为玩家带来一场斗智斗勇的体验。《螺旋境界线》云集《百万亚瑟王》《锁链战记》等一流日系插画师提供插画,著名轻小说家钻石咖啡鸦全程参与设计世界观架构、角色并撰写剧本,国内知名游戏音乐人Zeta大小姐制作主题曲和全部游戏配乐。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