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07.01 - 2016.09.21

  • 礼包奖励

    激活码*1

  • 兑换说明

    激活码使用说明

    1、6月29日起,可前往《古剑奇谭壹之云动沧澜》官网:http://gjqt.longtugame.com/ 下载游戏客户端;

    2、游戏将于6月30日开启测试,本次为删档测试,仅限安卓;

    3、激活码有效期:6月30日至测试结束;

    4、激活流程:进入游戏—通过序章—选择身份登陆—输入激活码—成功激活;

    5、注意:激活码具有唯一性,一旦激活成功,自动与当前登录的账号完成绑定,为避免游客账号的不稳定性,建议先注册或使用龙图正式账号登录后,再使用激活码激活;或已经激活的游客账号尽快完成正式账号的升级操作。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古剑奇谭壹之云动沧澜

《古剑奇谭壹之云动沧澜》是一款由网元盛唐官方授权,龙图游戏发行的3D回合制MMORPG手游。完美复刻初代单机游戏剧情,融入全新主线故事,游戏以唯美的画风呈现出一个充满灵气的仙侠世界。在还原角色技能、星蕴五行等古剑单机特色的基础上,游戏更开创突破传统回合手游的伙伴养成系统,大世界探索收集、随机迷宫副本以及PVP赛事围观押注等新颖玩法。精美的游戏品质与独特的游戏乐趣,将带领玩家们开启一段浪漫动人的古剑传奇之旅。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