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04.25 - 2016.12.31

  • 礼包奖励

    金币*100000 龙鳞*30 凤羽*30

  • 兑换说明

    使用方法:进入游戏后,点击左上角人物头像,并选择“礼包兑换”,输入得到的礼包兑换码,点击确认即可活动礼包内容。

    注意事项:同一个账号只可领取使用一个礼包兑换码

    适用平台:安卓&越狱

    有效时间:4月20日10:00——12月31日00:00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六界

《六界》颠覆了回合制卡牌游戏的单调打法。数百种玩家可任意搭配的特色技能,配合各具特色天赋技的六界卡牌, 使无脑式的卡牌技能变得随心所欲,灵活运用;相同的卡牌,不同的效果,风格各异,战斗过程跌宕起伏,一场经典的反 败为胜,等你来战! 游戏中细腻逼真的角色设定、极致酷炫的技能特效,不禁让人惊叹“原来手机上也可以有如此华丽的战斗表现”。 ---仙魔玄幻,再创经典,六大种族,各领风骚 神、魔、仙、妖、人、鬼六界英雄各怀绚丽奇技,或嚣张妩媚,或霸气张扬,或阴郁沉稳,任您调遣,誓为天下苍生一战。 ---千重组合,万种搭配,策略自由,智胜千里 数百技能自由搭配六大种族百种英雄,结合手动释放大招,予你战斗中,合纵连横,智胜千里的快感 ---跨服混战,万人围观,运筹帷幄,一战成名 独特赛制,真正实时pk淘汰,真正的顶级玩家,智力碾压,体验登顶六界,俯瞰众生小的豪气。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