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04.05 - 2016.10.01

  • 礼包奖励

    2个精灵石 1个耐力果实 1个复活果实

  • 兑换说明

    使用规则:进入游戏后,点击游戏界面左上方,位于information旁的EVENT入口:

    进入event界面后,点击兑换码领取,并输入相应的兑换码,再点击确定,即可领取相应礼包!

    有效期:2个月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锁链战记

史诗级别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锁链战记》,由日本知名游戏厂商世嘉网络(SEGA Networks)开发,盛大游戏倾力推出!日本地区下载量突破200万,曾勇夺AppStore免费排行榜第一、畅销排行榜第二的超人气手游!

《锁链战记》以即时战斗为核心的爽快玩法,与相逢的游戏角色一起编织波澜壮阔的故事——“Chain Scenario RPG” 。由总数达70名以上的日本一线插画家绘制精美绝伦的卡牌插画,石田彰、绿川光、花泽香菜等豪华大牌声优加盟配音。游戏有别于以往的无脑战斗卡牌游戏,玩家不但能体验众多角色成长和故事的乐趣,更能在实际战斗的过程中通过简单而富有即时战术性的操作获得真正的的游戏快乐。并且与众多人气动漫、轻小说、游戏的IP联动合作,为玩家不断带来惊喜。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