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王者之路

《王者之路》是一款重度PK城战MMORPG手游,游戏使用Cocos2dx研发,采用经典的2D画面表现方式,角色刻画细腻。角色职业方面,该作沿用战法道三大职业体系,各个职业都拥有其的专属技能。操作模式方面,游戏采用ARPG手游中最常见的虚拟摇杆加技能按键的组合,并加入技能快捷键的设置。

该作主打“无锁定、无穿人、无硬直”玩法,玩家在游戏中可以360°全方位应战,在移动中攻击、释放技能,在攻击中随时走位躲避Boss攻击,即使在敌人的包围中也可以应对自如。在攻城战等大规模团队PK时,无穿人设定需要玩家进行更多走位,更要考虑团队的阵型站位。而无硬直的玩法让该作的PK更显平衡,弱势玩家也可以轻松逃离PK。本作中还加入了挂机等多种玩法,满足了不同类型玩家的需求。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