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01.27 - 2016.04.25

  • 礼包奖励

    二测激活码

  • 兑换说明

    一、PC端激活

    1、在蜗牛官网注册蜗牛通行证(已经拥有通行证的玩家请忽视这一步)

    2、打开激活专题页面(http://yh.woniu.com/act/return/)

    3、登陆蜗牛通行证

    4、成功登陆后移步至激活区,然后填入激活码点击确定

    5、激活码未使用并输入正确后,会提示“恭喜!您已获得《樱花三国》国服二测资格!”

    6、等待开服后(1月27日上午10点),进入游戏畅玩《樱花三国》

    二、移动网页激活

    1、在蜗牛官网注册蜗牛通行证(已经拥有通行证的玩家请忽视这一步)

    2、打开短信收到的激活码网址,按步操作即可(http://m.yh.woniu.com/act/return/)

    三、游戏内激活

    1、打开樱花三国二测客户端

    2、登陆蜗牛通行证

    4、激活码未使用并输入正确后,会提示“小免很荣幸的告诉您游戏激活成功,点击按钮赶紧进入樱花三国的世界”

    5、等待开服后(1月27日上午10点),点击“进入游戏”,畅玩《樱花三国》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樱花三国

《樱花三国》是蜗牛数字自韩国NHN Ent代理的超S级三国类动作RPG手游(原名The Soul)。乱世浩劫颠覆传统,三国群英“魂”不可挡,特色剧情精彩呈现;独创武魂玩法,魂技组合百变操控,打造专属至强英雄!首创手游真实弹道,无双动作连击爆屏;史诗武器、传说装备动态显示,角色成长独一无二,更有多种PVP玩法等你制霸竞技场!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