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01.07 - 2016.03.09

  • 礼包奖励

    内测激活码*1

  • 兑换说明

    使用方式:

    1.领取到激活码后,请在1月4日访问《新古龙群侠传》游戏官网(http://gl.ztgame.com)进行客户端下载,下载完成后直接安装并运行游戏。

    2.进入游戏画面会提示需要巨人通行证,这个选项就是需要使用到激活码的。

    3.当玩家输入好巨人通行证后,游戏界面会弹出一个“输入激活码”的对话框,输入获取的激活码即可激活限号内测服务器。

    4.游戏激活成功后会有提示,然后玩家便可以选择限号内测服务器,在2016月1日6日11点开服后就能在新古龙手游中闯荡江湖。

    礼包有效期:2016-1-4至2016-1-9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新古龙群侠传

《新古龙群侠传》是2016年最新推出的一款Q萌风武侠手游。由古龙56部经典武侠小说正版授权改编,遵循古龙武侠世界观设定,融入唯美画风与Q萌人物表现,并加入侠客集换、策略布阵、动作连招、门派阵营等经典武侠元素与卡牌对战玩法,让玩家领略不一样东方武侠江湖。收集你喜爱的古龙名侠,组合最强连招阵容,享受快意恩仇的武林对决!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