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5.12.30 - 2017.04.29

  • 礼包奖励

    新春时装x1 附魔材料箱x1 神洗点道具x1 无敌大喇叭99个 宠物自动恢复药x1 2倍宠物经验卷x1

  • 兑换说明

    打开有机会获得新春时装x1,附魔材料箱x1,神洗点道具x1,无敌大喇叭99个(按次)宠物自动恢复药x1,75个(按次)2倍宠物经验卷x1!还有几率开到永久的邪神恶鬼套装或太极耳环以及花样男神时装等。

    使用方法:游戏屏幕下方点击“社交:-》“兑换码”,输入兑换码进行兑换。

    兑换有效期:2015年12月30日~2016年1月10日

    规则:全服通用,单个兑换码使用一次失效,单角色可使用多个兑换码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帝国OL

《帝国OL》是一款万人在线的角色扮演(MMORPG)手机网络游戏,Kjava时代的王牌巨作!游戏融入了世界各地的民族特色,炫酷的职业特色技能,爆粗的剧情对白,重新整合的强大任务寻路和追踪系统,让原本精彩好玩的游戏撸起来更爽!当然不少的传统RPG的宠物和坐骑系统,还有怪物卡片图鉴、竞技场、区域战等丰富多样的游戏玩法!游戏故事围绕在突如其来的魔神大军,将整个帝国大陆打成碎片,希腊女神千年召唤,终于盼来救帝的勇士!玩家通过从东方、北欧、海神及萨满四大种族,选择专属职业扮演勇士,与小伙伴一起打造最强王国,叱咤风云于整个大陆!诸神的黄昏即将降临,是否成为流传千古的英雄,还是独占一方领土的王者,全在于你的手中!这是智慧与勇气的较量,爱与恨的交融!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