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5.12.24 - 2016.01.15

  • 礼包奖励

    绑定金币*10万 灵力*9888 战魂*9888 抽奖券*10 礼金*388

  • 兑换说明

    使用方法:系统面板-点击<激活码>-输入激活码即可

    使用范围:全区服

    有效期:2015.12.21至2016.01.15

    注意事项:每个账号只能激活同类礼包一次,每个激活码仅可使用一次。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决战沙城

 《决战沙城》是一款采用次世代技术研发而成的玄幻题材即时战斗的手机游戏。《决战沙城》由盛大传奇授权,极致的游戏画面,华丽的技能特效,丰富多彩的游戏PK体验,演绎出奇幻的游戏世界。

    游戏中融入多种素材:闪耀的法宝、炫酷的翅膀、威武的坐骑,给人豪华的视觉盛宴;游戏玩法独特:行会战争、驻地争夺、沙城争夺等多种战斗模式的加入大大提升了游戏的趣味性和耐玩性。

    《决战沙城》相比目前上市的其他ARPG类游戏在游戏玩法上独树一帜,采用丰富活动玩法和角色成长养成相结合的模式,游戏画面力求营造出逼真写实的场景视觉效果,写实优美的穿越类魔幻世界和流畅的画面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