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5.12.11 - 2016.04.30

  • 礼包奖励

    符石 400 金币 500000 勇气点 500 徽记 1000 魂石 150

  • 兑换说明

    使用说明:进入游戏后,点击右下角的“更多”按钮,弹出的界面最后一项进入“激活码”,输入你拿到的卡号即可领取对应奖励。

    激活时间:2015年12月10日-2016年4月30日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我叫MT 全3D版

《我叫MT 全3D版》是MT系列的最新续作,也是整个系列的巅峰之作,它将用绚丽的3D形式展现《我的MT》多姿多彩的世界,并在游戏内容上作了进一步的丰富与升华,是一部适合所有玩家体验的良心手游。

作为《我叫MT》系列的正统续作,《我叫MT 全3D》彻底抛弃了传统的2D表现形式,首次将先进的3D技术引入了MT的奇幻世界,这一变革不但将游戏画质提升到了次时代的高度,也为广大玩家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除了人物角色与副本场景的3D化,《我叫MT 全3D版》还将以立体化的卡牌战斗融合到了作品当中,这使得游戏在战斗动画、场景等方面都有着更好的画面张力,给予了玩家独一无二的绝佳代入感。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