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赤壁风云

《赤壁风云》是由草花互动发行的一款三国题材即时策略战斗手游。深度策略战斗,玩家可操作武将、小兵进行对战,三大兵种之间互相克制,将策略进行到底。经典城池养成,使用资源对城池建筑进行升级,建造属于自己的主城。武将羁绊设定,拥有羁绊的武将同时上阵可产生战斗力加成的特效。百位名将,霸气登场;攻城拔寨,争夺资源;排兵布阵,极致策略;尽在《赤壁风云》!

游戏特色:

1、即时策略——在战斗中可操控武将和小兵,即时改变策略,利用兵种相克、武将技能、地形等因素,赢得战斗胜利。

2、城池养成——玩家可以使用资源升级自己的城池内建筑,每一个建筑都拥有其独有的功能,可增强自身实力。

3、资源争夺——玩家之间可以进行资源争夺,也可抢占系统矿产,火爆的资源争夺战时刻上演。

4、武将羁绊——武将与武将之间能互相产生羁绊,武将与装备、宝物之间也能产生羁绊,“羁绊”能使武将实力大大增强。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