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5.11.16 - 2016.02.16

  • 礼包奖励

    点将卡x5 身份卡x5 手气卡x5 冰雪女神(7天) 凝露成霜(7天) 傲雪凌霜(7天) 抵价券200元宝

  • 兑换说明

    领取方式:点击网址进入三国杀OL游戏后,点击礼包按钮,输入兑换码即可领取礼包内容。或登录《三国杀OL》移动版,点击礼包输入兑换码领取。

    激活地址:web.sanguosha.com/《三国杀OL》移动版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三国杀OL

《三国杀OL》是由杭州边锋出品、以三国时代为背景的线上卡牌游戏。玩家可扮演三国时期著名人物,根据随机抽中的隐藏身份(主公、反贼、忠臣、内奸),通过使用独特的人物技能,合理打出各种类型的手牌,运筹帷幄、智取搏杀,最终以获得自己所属身份的胜利。

《三国杀OL》手游保留网页版核心玩法基础,与网页版数据信息实时互通,用户可实现双端同局竞技,并针对移动设备设计优化,打造精美简洁的游戏界面、人性化的操作模式,是三国杀品牌与历史文化的传承。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