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5.10.20 - 2015.11.30

  • 礼包奖励

    伊芙莉特(蓝色精灵) 钻石188 3级宝石箱*1(6种宝石)

  • 兑换说明

    使用规则:登录游戏角色后→点击人物头像→点击系统→点击兑换码→输入CD-K兑换→在背包内查看您所兑换到的奖励

    使用范围:全区全服,每个角色只能兑换一次,APP用户无法使用(仅限安卓版本和越狱版本使用)

    有效期:至2015/11/30 0:00:00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君王3

《君王3》是美峰旗下广受欢迎的手游产品《君王2》的正统续作。讲述了主人公从一个无名冒险者成长为一国之君,最后拯救世界的故事。该游戏在继承了《君王2》精髓的基础上大胆突破,其独具特色的卡通风格画面,多元化的伙伴系统,全新首创的天气系统,高自由度的PK体系等等,通过大量的革新打造重度手游的顶级体验。

独具特色的卡通风格画面

结合手绘风格的2D画面,偏日式的整体风格在画面展现上更有特色,一定会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新鲜口味。

多元化的伙伴系统

精灵、坐骑、佣兵带来的多元化的全新玩法使战斗变得极具多样性与战术性,让PK更加爽快刺激。

全新首创的天气系统

全新的天气系统将作为影响战斗的新重要因素,在天气系统的影响下,战斗中的变数和随机性大大增加,趣味性也随之大幅提升。

高自由度的PK体系

军团宣战、结盟,跨服PK,高自由度的PK体系是目前所有手游连想都不感想的核心交互玩法,让喜欢PK的玩家每天都能享受到爽快无比的PK体验!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