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12.11 - 2017.11.06

  • 礼包奖励

    月卡 永久VIP 紫色HF霸主格林机枪

  • 兑换说明

    登记说明:安卓礼包为福利形式(只限QQ登入的玩家)需要玩家如实填写信息,信息不全或者信息有误造成无法发放的,只能说抱歉!

    【游戏区服】:如果无区服,请填写 无。

    (一般3个工作日内对领取了该礼包的账号进行发福利)

    注:一号限一次,如发现马甲号封禁处理,不予发放!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独立防线

《独立防线》是腾讯魔方工作室群打造的首款第一人称视角射击手游。悬疑剧情,拟真手感,无限连杀,极简操作,更有数十种装备特性的策略组合,让您在独立防线上酣畅淋漓的战斗! 游戏特色: 【独创的重型武器】---打造多件重型武器,无子弹上限,爽快连射,瞬间变身战场绞肉机! 【丰富的敌军精英】---多种精英敌兵带来最强挑战,独特的弱点玩法搭配多样的攻击方式,够胆就来挑战吧! 【酣畅的战斗体验】---写实的画面和精彩的语音带来更真实的战斗体验,拟真枪械手感和无限畅爽连杀看谁才是战争之王! 【装备的策略搭配】---装备策略瞬息改变战场局势,战斗节奏唯你掌控!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