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5.09.30 - 2015.12.31

  • 礼包奖励

    玲珑宝图*3 升龙锻骨散*4 琥玉神珠*10 赤金钱箱*1 虹印匣*1 宝石神匣*1 冰玉晶珠*2 财富玉盒*3 十级技能书*1

  • 兑换说明

    使用说明:领取序列号后,进入游戏,在长安(74,74)江门仁处激活序列号即可领取奖励

    有效时间:2015年9月30日16:00-2015年12月31日23:59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西游神魔决

《西游神魔决》是网易正在研发中的首款西游题材2D回合制RPG手游。立足网易金牌西游IP,以顶级美术制作呈现古风幻想,并首创了9V9擂台战、屠城竞速赛等创新回合玩法,是网易下半年在回合制手游领域布局的战略级产品。

《西游神魔决》秉承网易经典回合精髓,独创紧张刺激的9V9擂台对战、屠城竞速玩法,打造2D回合制手游巅峰体验。原汁原味的回合大作,美轮美奂的国风画面,刀剑无情的擂台对战,血染沙场的屠城之战,危机四伏的三界之争,波澜壮阔的西游史诗,成就2D回合制手游的全新标杆!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