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天将雄师

《天将雄师》最强即时国战,一统世界! 2015年最受期待手游 2015年最重度的SLG 2015年最强战争场面 《天将雄师》SLG手机网游改编自成龙2015年同名战争题材电影,游戏重现了电影宏大的中世纪欧亚战争场面。 

【特色看点】

副本征战: 原版剧情重现,与众星再次零距离! 即时国战: 比交互 拼谋略 抢契机 速决策!

阵营势力: 大汉,匈奴,罗马三大势力三分天下,到处都是热血战斗,让你体会君临天下,一统海内的快感!

皇榜系统: 体会成为一国之君,通过挑战争夺高官厚禄组织本国玩家攻打指定城池,号令天下,谁敢不从!

战斗系统: 规模宏大的对阵态势,根据战场上情况,实时操作指挥大军! 

圣物系统: 打造个性化武将,让武将有勇有谋! 国家任务: 攻守城池,集资救国,正所谓国之兴旺 全民皆责!

【游戏简介】 万人同屏斗智,万人畅聊成龙,晒出你的个性,亮出君王的任性!打造与众不同的武将,操控最实时的战斗!改变一个世界,争夺一国之君,号令群雄征战沙场,创造你心中的奇迹!独有SLG国战系统 最期待的SLG,独有国战系统的SLG, 最瞩目的电影同名SLG,等你前来参与的SLG!迷雾之中铁蹄声四起,千军万马在之中将帅之策扭转战局,等你一起享受战斗的畅快!胸怀大志,众臣皆为你战!众心所向,你将称王受万人朝拜,定江山平乱世,让我们拭目以待!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