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5.05.29 - 2015.06.15

  • 礼包奖励

    复活令*10 打探令*10 洗练神符*3

  • 兑换说明

    【兑换步骤】:

    领取礼包激活码-登录游戏-点击屏幕右上角“兑”-输入激活码-确定 即可成功兑换

    【礼包有效时间】:2015年5月30日-2015年6月15日

    【适用范围】:全服通用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天尊

《天尊》是一款重度ARPG类手机游戏。游戏以人物成长、地图探索为主要游戏玩法。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拯救噬月大陆的英雄,探索迷宫、击败恶魔、技能修炼、强化武器以及装备来挑战邪恶力量。通过游戏,玩家们能体会团队协作的乐趣以及惩恶扬善的精神。

《天尊》延续了传统arpg游戏的核心玩法,打怪刷宝、升级、强度PK内容。在此基础上我们加入了PVE、PVP和GVG的内容,游戏前期主要以任务、除魔副本(组队、单人副本)、闯天关(爬塔考验个人战力)、塔在人在(塔防副本、升级光环和购买英雄来进行策略搭配过关)、竞技场(人与人战力对比,镜像战斗)的玩法为主。中期以帮会活动、帮会副本、天下武道会、仙魔界等小团体类玩法为填充。后期以领地战、沙城争霸战等玩法为延续。限时活动 夺宝奇兵、篝火晚宴、天降横财等活动以辅助。构架一个完整的游戏玩法循环体系。强化、宝石、祝福、VIP、寻宝功能为主要收费点,以复活令、赎罪令、摇钱树、挖矿、药品补给等为辅助付费点。构架了完整的游戏消费成长体系。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