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3.10.10 - 2013.10.31

  • 礼包奖励

  • 兑换说明
    礼包内容:扭蛋券*3、Ap药水*3、Bc药水*3 使用说明: 进入游戏后,在弹出的活动介绍页面,点击“礼包兑换”按钮进入礼包兑换专用页面。在“进阶礼包”兑换框输入礼包码,点击领取。关闭该页面,在游戏主界面中的“礼品盒”中就可以直接领取到奖励物品;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扩散性百万亚瑟王

本作是玩家从3种类型的亚瑟王当中选择一个来完成游戏内容。故事是从亚瑟拔出石中剑的画面开始的,成为王的亚瑟将在仙女和属下骑士的陪同下保卫不列颠和驱逐外来的侵略者。所选的不同的亚瑟王将经历3中不同的场景。 战斗是由卡片对战的形式,主人公的卡片和骑士的卡片设定完了之后即可进行战斗,其战斗为自动进行的。此外,在攻击当中玩家的super槽张到100%的时候,可以使用神剑发动强力必杀技,卡片的不同组合将产生不同的变化,卡片也可以进行合成与强化。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