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5.03.07 - 2015.05.31

  • 礼包奖励

    阳春白雪钥匙*3 轩辕魂石*5 幻化石*50 酒魂*50

  • 兑换说明

    使用说明:进入游戏后,点击游戏右下角设置,输入激活码即可兑换

    互斥规则:任何渠道都可以使用,与其他礼包不互斥,iOS安卓通用,同类型礼包每个账号只能使用一次

    有效期:至5月31日

    适用范围:百度平台玩家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秦时明月2

《秦时明月2》是由畅游携手玄机科技联合研制的3D次世代RPG手游大作,游戏采用Unity 3D引擎打造,根据亿万粉丝支持的国产第一3D动漫经典《秦时明月》改编而成,动漫总导演沈乐平先生担任游戏世界首席构架师。为玩家们逼真呈现最纯正的3D动漫视觉感官,游戏实现360度视觉环绕技术效果,动漫中诸多经典角色以3D超华丽形象重现,游戏同时采用动画原班人马加盟配音!

此外《秦时明月2》以原动漫中各知名主角的成长为主题,加入诸多革新创意玩法、独有的战斗震屏体验,让玩家们在极致策略的多元玩法下重温经典,亲历两千年前诸子百家风起云涌、江湖侠士乱世反秦的宏大场面。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