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4.11.09 - 2015.04.09

  • 礼包奖励

    金币888888 钻石128 魔石388 黄金箱子和钥匙各5 许愿圣杯5

  • 兑换说明

    兑换方式:通过“设置”-“兑换CDKEY”,输入活码兑换后在邮箱里领取。

    注意:游戏内兑换不区分大小写。

    渠道:91平台,iOS越狱全服

    有效期:2014年11月6日至2015年11月6日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全民打魔兽

精灵之蝶唤醒了沉睡的勇士,复活之战火即将重燃! 2014年度最受期待的3D卡牌策略游戏,魔兽奇幻题材华丽之作----《暴风城与勇士》让广大玩家随时随地开启“艾泽拉斯”大陆的奇幻之旅! 颠覆传统卡牌游戏简单战斗模式,不再只看属性数值,巧妙利用英雄专属技能,自由搭配阵型顺序,依靠策略以弱胜强,创造逆袭奇迹! 被遗忘者女王希尔瓦娜斯?崇尚和平的吉安娜?部落大酋长萨尔?你可以收集近200名英勇无畏的魔兽英雄,他们都将为你而战!为了联盟与部落的和平,你还在犹豫什么?快来带领正义之军击败恶魔军团,开启你的魔兽世界!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