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4.08.11 - 2015.08.15

  • 礼包奖励

    四星蓝卡六耳猕猴 钻石100

  • 兑换说明

    兑换方式:领取cdk后激活兑换

    激活兑换方法一:

    进入该地址扫二维码按照提示兑换 http://hlxy.qq.com/web201407/active.shtml 

    激活兑换方法二:

    QQ玩家和微信玩家分别进入以下链接地址兑换

    QQ玩家用手Q打开: http://hlxy.qq.com/cp/act/HLXY-cdk/index.htm

    微信玩家用微信打开: http://hlxy.qq.com/cp/act/HLXY-cdk/wx.htm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欢乐西游

"欢乐西游”是腾讯游戏为休闲玩家量身打造的卡牌手游。最休闲的卡牌战斗,最精彩的社交分享,指尖轻触,欢乐尽享,不是所有西游都有81难!

--极致欢乐的五大游戏特色---

*QQ/微信好友全大区助阵:

无论是否在同一个服务器,QQ/微信好友都能无障碍助战,帮助你虐怪升级,渡过难关。

*西游Y传,无厘头欢乐取经路:

两百余位西游英雄,360个剧情关卡,千余种强力阵容组合,欢乐演绎无厘头西游路,在这里你不用苦心志,劳筋骨,手指轻触即可享受欢乐,不是所有西游都有81难!

*休闲集卡,天天领福利

普通副本掉落紫卡碎片,收集碎片合成紫卡,精英副本直接掉落紫卡,强力英雄轻松拥有!每日上线领钻石,天天有福利,周周有惊喜!

*S级美术品质,最帅取经组合:

顶级世界观架构,知名画师加盟,无论是人还是妖,是仙或是魔,每一张卡牌都别具匠心,与众不同。史上最帅取经组合,欢乐旅程为你打造!

我们热情欢迎各位小伙伴一起加入《欢乐西游》,通关集卡虐怪,休闲演绎西游!一起体验火爆全球的手游大作!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