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4.06.11 - 2014.12.11

  • 礼包奖励

    金币*200万 蓝卡:闪电幽魂*1 万能之灵*5 紫装:恶魔刀锋*1 经验之书*10

  • 兑换说明

    兑换说明:

    1、点击游戏主界面右下角的【攻略】按钮

    2、在左上角找到【兑奖】按钮

    3、输入礼包兑换码点击【兑换】即可

    使用次数:每个角色只能使用一次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刀塔女神

《刀塔女神》是由韩国知名游戏团队支持开发,集合中韩顶级游戏画师绘制的一款女体DOTA手机游戏。游戏画面以激萌日漫美术风格为主,将百位DOTA里的男性英雄化身为娇媚女体,想想看化身为女人的敌法师和大牛头将是怎样?
游戏特色
*最性感的女神——110位全民英雄化身女神,萌妹小小、萝莉蓝胖、御姐影魔,更有肉山女王等你来拥有!
*最完美的团战——秒后排?先手团控?还是集火?完美还原110位全民英雄。阵容搭配,由你做主。
*最有爱的养成系统——通过升级与进化系统,激萌可爱的小女孩将逐步进化成成熟性感的女神,不但拥有更绚丽的外表,更高的等级上限,还拥有更强的成长属性!
*最忠实的技能还原——数百种技能,大魔导师【技能窃取】、屠夫【肉钩】,都真实还原在每位女神身上。
*最激萌的日漫风格——绚丽明艳的日漫画风,完美演绎丰乳翘臀的全民女神。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