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4.03.26 - 2014.06.26

  • 礼包奖励

    7500铜币 5000丝绸 炼金石碎片2个

  • 兑换说明

    礼包内容:

    1级获得内容:7500铜币、5000丝绸、初级魂晶1个(侍魂功能开启之后在魂包裹中查看)

    20级获得内容:7500铜币、5000丝绸、炼金石碎片2个。

    领取方法:人物达到5级,在屏幕右上角,点击福利领取-兑换码,输入奖品码后在邮箱中查收奖励。

    适用平台:91渠道专用,安卓+iOS越狱

    使用期限:3个月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魂斗士

《魂斗士》是一款纯3DMMORPG格斗闯关手机网游,手动操作打斗,虚拟键位,可以体验到爽快的格斗快感,在战斗中收集敌人的灵魂,辅佐自身成长为一名真正的魂斗士。中国武侠风独创背景,魂斗士与轮回宗精彩对决,史诗般的故事情节,独特的画面呈现方式和极具挑战的副本BOSS,绝对震撼你的感官。除了副本战斗模式外,还有道场、寻宝、争斗、竞技等玩法,出众的战斗体验伴以自动化来辅助战斗,让全民皆可化身魂斗士!加入魂斗士的队伍,为灵魂而战!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